甜甜不乖

和影帝对戏的时候,我摔倒在他的怀里,手不小心撑到了那个地方...

*娱乐圈甜爽文 *手撕垃圾前任

*又美又飒明星女 VS 痴情狼狗影帝男


许泽宇劈腿我早就知道。

从一年前我就开始准备报复他,顺便翻红一把。

万万没想到,手撕渣男后我竟火到出圈。

 

1

【小艾,我的心里也很痛苦。我是一时酒后乱性……】

我捏紧手指,没有讲话,只发出哽咽的声音。

【我每天都写日记,回忆咱俩的一切,我想的都是你,想和你好好过……】

我努力克制自己声音的颤抖,

【她们说,一个男人如果出轨,那就会是惯犯。你是吗,许泽宇。】

对面沉默了一瞬间,【真的不会再有下次了,小艾。】

这是默认了。

【所以根本不是恋爱合约让你不敢曝光恋情,是因为你担心这件事是吗?你和一个女孩发生了关系这件事?】

【嗯。】

【你害怕这件事情是吗……害怕曝光恋情,那个女孩来找你。】

【嗯。】

【所以……你骗了我们两个?】

【小艾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我是真的爱你。】

承认了。

得到满意的内容,我干脆利落摁断了录音键。

【你是真的骗我。】

我收起刚才楚楚可怜的模样,语气干脆利落。

【上次出轨我说过吧,许泽宇。】

我一字一句,心中的郁气似乎也吐了出来。

【再有一次,我要你身败名裂。】

许泽宇显然不知道我态度为什么发生这么大的变化,还想挽回。

【小艾,我那天真的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很多朋友,我又喝了酒……】

【许泽宇,我不想知道你们那些肮脏的细节。】

【你不是说自己命里缺火吗。】

【我就送你个热搜。】

【让你好好火一把。】

挂了电话,我转手将录音发给了luna姐。

我的经纪人。

 

2

第二天一早我这段电话录音就登上了热搜头条。

翻看微博下的评论,突然翻到一条cp粉剪的我俩的合辑。

从第一部小网剧《BOSS大人要娶我》,到我俩一起走上荣光盛典的红毯。

粉丝显然用了心思,配文也很戳我:【识于微时,历经磨难,顶峰相恋。】

可惜我们辜负了粉丝的喜欢。

那时候真好啊。

看着他的时候,我的眼里是有光的。

后来呢?

我的光彩全在一次一次的出轨原谅中磨没了。

在一起八年来无论我如何要求,他都有理由不公开。

手机突然开始疯狂地响起来。

是许泽宇。

我接了。

电话那头是许泽宇气急败坏的声音:【慕艾,你这是要毁了我?】

我声音淡淡:【许泽宇,扪心自问,咱们俩是谁毁了谁?】

【八年来,你磨灭了我对爱情所有的期待。】

【还有,欠我的两千万记得还。】

许泽宇慌了,【小艾,钱的事情……】

【钱的事情就是最大的事情。】

我接口道。

开玩笑,没了感情,谈什么钱。

以后我再也不要给男人花钱。

 

3

【流量小花手撕渣男,攻气十足!】

【姐姐好飒!】

【慕艾cos《头文字D》渣女茂木夏树】

……

【知道效果好,没想到效果这么好。】

Luna姐看着雪花般飞来的工作,眼睛都笑成了一条线。

【你这两年定位尴尬,没什么大火的作品。这下直接转型攻气飒姐型,有不少好本子能接。】

我点点头,不置可否。

之前我的确没能找准风格,时而傻白甜风格时而冷艳风格,如今看来攻气飒姐倒是很受欢迎。

许是觉得我情绪不佳,Luna姐安慰我:【你不用觉得对他抱歉。这些年他从你这儿挖了多少钱?你为他推了多少工作?】

【当初他酒驾车祸,要不是你不眠不休照顾他给他资源,他早就十八线糊咖了。】

当年的自己有多情深,现在看来就有多讽刺。

我扯扯嘴角。

爱意浓烈的时候,谁能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反过来利用了他一把呢。

虽然是利用了他最肮脏的一面。

但是我也算不上清白了。

【别想些乱七八糟的,你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多接几部戏。】

Luna姐转了话题,翻着手里的日程表。

【现在微博上也有很多人在说这一点,没有太多代表作是你的硬伤。】

 

4

【昨天有个古装权谋本子联系我,你简单收拾一下,咱们等会儿去见见导演和制片。】

刚到停车场电梯,Luna姐突然叫住我。

【小艾,你等一下,我回去拿一下你的资料卡。】

我点点头。

【小艾,求求你,把热搜撤了好不好。】

Luna姐刚走远,许泽宇一把拉住了我的手腕。

他跟踪我?

【小艾,我的账户全被公司冻结了。违约金都赔不过来了……】

几天不见,许泽宇眼睛深深地凹进去,嘴角也有了青色的胡茬。

【我撤不了热搜。】

看他这样,我五味陈杂。

但是在这段爱情里我已经死去活来。

现在他不糊穿地心,糊的就会是我。

我冷冷地拒绝他。

【小艾,算我求求你了。】

许泽宇跪下来,一把抱住我的双腿。

【你松开!】

对于来自许泽宇的触碰,我感到恶心和痛苦。

他让我变得恐惧和异性亲密接触。

【你快松开!】

眼看挣脱不开,我慌了。

【松开。】

一个有些淡薄的声音传来,随后是许泽宇像个小鸡仔一样被人揪着领子生生拽开。

我带着感激地看过去。

是林新成。

这部片子的制片和男主。

 

5

许泽宇显然也知道眼前这个人得罪不得。

再三道歉之后溜得比谁都快。

看着他的怂样,我再次确认自己眼瞎。

过去八年,就为这样一个人沉沦哭泣?

【值得吗?】

似乎猜到我在想什么,等电梯的时候,林新成开口问我。

声音是一贯的漫不经心,似乎只是简单的寒暄。

我迟疑了一瞬间。

【值得。】

我说。

【如果没有他,我可能永远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大女主。】

【我曾经以为女生经济独立,养得起男朋友就算绝对的自立和强大了。现在才发现不是。】

内心的强大和独立,及时从一段错误的感情抽身出来的勇气。

事业为重的心态。

才是真正的强大。

林新成眉毛一挑,似乎有些意外我的答案。

【你有这种想法就好,对我们这部戏很有帮助。】

的确。

林新成制片,韩安导演的这部古装电影,讲的就是一个深闺小姐在嫁给发配边关的将军后,经历乱世种种,最终成为一代强权太后的故事。

真真正正的大女主片。

大概我心态的转变,真的很适合这部叫做《涅槃》的电影,和导演聊的也极为愉快。

【你的外形非常适合美艳的角色。以前演傻白甜的戏,实在可惜。】

临走的时候,韩安导演张罗着介绍其他美艳女主的电视剧给我。

没等Luna姐开头,我便婉拒了。

【谢谢导演。我的当务之急还是沉下来,琢磨透每一个角色。】

Luna姐也笑着接口,【这部电影杀青了,您可要记住自己的承诺。】

韩安导演哈哈一笑,【合作愉快,一切都没问题。】

这是答应了。

走的时候我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林新成。

他站在门口没进去,看见我回头,冲我点了点头。

真奇怪。

林新成总给我一种奇妙的熟悉感。

难道是因为看多了他的电影?

我有些困惑。

 

6

早晨洗个澡的功夫,Luna姐居然连着给我打了三个电话外加N条消息。

我拿起手机点开语音。

【小艾,看微博。许泽宇发声明了,还想翻身呢。】

【他现在想锤你心机深,影射你的录音是早有预谋。】

我点开许泽宇发的通稿:

大家好,我是许泽宇。

关于录音,我还有几点想要澄清。

第一,八年来我和小艾分分合合,中间各有一些空间。

去年5月18日,小艾向我提出分手。

我非常痛苦,因此去了朋友家喝酒,发生了不好的事情。

12月我和小艾和好,但因为这件事始终备受折磨。

中间5月,因为痛苦我再次向小艾提出分手。

8月份,小艾主动找我和好,我同意了。

这才有了8月24日,我向小艾坦白的事情,也才有了大家听到的录音。

……

许泽宇编这些时间点,也是煞费苦心。

整篇通稿就一个中心:我8月份找他和好,是早有预谋。

没错,我就是早有预谋的报复。

那又怎么样?

想用这个锤我,也要大家买账才行。

我下意识摩挲了两下手机。

随即发了条微信给晴天,也是我最大的站姐:【天天,把那段盛典视频发出来吧。】

很快,【被劈腿女明星红毯躲起来落泪】的热搜被顶了上去。

那天许泽宇站在我身后,我特意回眸看了他数次。

又找了红毯不起眼的角落落泪。

虽然是有意的,倒也不是完全没有真心。

这段感情太痛苦了。

短短几分钟,热度竟然刷到近千万,绝大部分都是心疼我的内容。

倒让我有些惊讶。

还以为会有一些黑子的。

这是怎么回事?

手机一连嗡嗡几声。

Luna姐的消息进来了:林新成给你的盛典视频点赞了!

接着又是一条:老实交代,你和国民影帝什么时候有了私交?

这下你不火都难!

又是一声震动。

是一条微信好友请求。

备注写着:林新成。

 

7

【不用在意流言,坚持自己就好。】

刚通过,收到他的微信。

我心里一暖。

甚至不太敢相信,这条消息来自于林新成。

页面来回翻看了两三遍,确认真的是他。

我嘴角疯狂上扬:【谢谢林老师。没关系,我顶得住。】

我就是有意录音。

那又怎样?

我是从这段感情中死而复生,也该轮到许泽宇尝尝被背叛的滋味。

盛典那天我身材暴瘦,本就是个不错的营销点。

营销号也很会把握大家的眼球。

【伤心的感情才会令人暴瘦】

【幸福使女孩子膨胀】

……

不少圈里的朋友都发了微博支持我,我心下安慰。

当然,也不乏蹭热度的。

江一宁:我们女孩子还是应该保护好自己。过去我不敢发声,被大家误认为小三,如今才发现过去的自己有多么懦弱。当初我有小艾一半的勇气就好了。加油啊小艾!配图:三张自己的自拍。

我简直要笑出声来。

还有真小三蹭苦主热度的呢?

真是长见识了。

她真小三这事儿,在娱乐圈都锤了一千八百遍了。

我用小号反手就是一个举报。

刷着手机,不知不觉就睡着了。

没几天的开机宴,居然见到了江一宁。

想到她蹭我热搜,Luna姐自然对她没有好脸色。

【真小三出来支持人家正主,就以为能洗白自个儿了。我呸。】

见她言笑晏晏走过来,Luna姐不屑地走了。

【好久不见,小艾。】

她倒没有丝毫蹭热搜的不好意思,【咱们女生就是应该站在一起,谴责渣男。】

【你说是吧宋记者,还不快给我们好姐妹拍一张。】

江一宁向带来的记者使眼色,眼见是要拉我拍照蹭稳这一波了。

【不必——】

【小艾,过来一下。】

我拒绝的话音未落,林新成突然过来挽了我的胳膊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5)